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五会议室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升,党委副书记何素娟,副院长葛学林,纪委书记李连喜,副院长赵占军、陈玉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小菊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超超在6月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以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主要篇章,学院党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真切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他在“从政起步”期间的思考实践、高尚风范与人格魅力,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典范。

陈联记书记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真实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的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为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学习典范,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热潮。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都为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真挚为民情怀,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陈联记书记强调,我院作为石家庄市属高校,要率先学习,用心追随习近平总书记正定足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学院人才智力优势,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院教职工要践行好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摄影: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王升院长交流学习体会。

陈联记书记讲话。